汤汤躺

【LA/主望罗】颠倒(一)

*cp向:主望罗,穿越的故事

*没写大纲的自嗨产物,不确定有没有后续

 

 

“给你。”贴到脸上的易拉罐上还挂着水珠,望罗瞥了一眼自然而然坐到自己身后的少女,心里思考什么时候给了她能和自己做这么越界动作的错觉。他学着之前女孩的动作拉开拉环抿了一口,带着微微柠檬酸甜味道的气泡水混着咸咸的汗水滚过舌尖,在洗翠完全喝不到的饮品有着奇怪的气泡,这或许就是它受追捧的原因,但他想,真难喝。

 

“这里的对战规则和洗翠不一样哦,”照喝的也是同款汽水,不过是桃子口味的,她介绍道,“只能一对一、一只宝可梦被击败后要留给对手更换同伴的机会、普通情况下不能连续两次攻击……”

 

望罗打断了她的喋喋不休不耐烦地说:“放在野外早就被宝可梦啃得骨头都不剩下来。”

 

照认真地看着他反驳:“可我们都是人类。”

 

宝可梦如何?人类又如何?人类更有计谋和手段,不仅会吃人还会驯化不听话的野兽,听话的时候给跟骨头和夸奖就随便打发了,感到威胁后就用尽方式排除异己,他低头看着手里的罐子,透亮的液体只被困在里面摇晃着,你我都是被这些条条框框驯化的野兽罢了。

 

不想和小孩争吵这个,他决定换个话题:“为什么不回去,这里是你原来的世界吧?”他指的是女孩的家,他无意间看过对方那个叫做手机的显示屏,是和一个稍显年长的女性的合照。

 

现在轮到照沉默了,她摸了摸腰间挂着的精灵球,刚回到这个世界就被她换成了商店里最便宜的红白球款式,她闷闷解释这里是关东,离自己的家还有一段距离,他们身上的钱不够,要在这里先住一段时间云云。

 

骗子,也是笨蛋,望罗难得真情实感地笑了笑,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发现照在说谎,竟然在最擅长骗人和伪装的自己面前扯谎,天大的笨蛋。

 

不过照总是有能瞬间破坏他好心情的能力——“还有啊,因为我不放心望罗先生一个人留在这里。”

 

讨厌鬼还在继续自说自话:“望罗先生是因为我才一起被卷进雷暴里的吧,虽然现在说有点晚了,但还是要和你说一声谢谢。”现在他的笑容完全消失了,变回了阴郁面无表情的样子。

 

半响他才扯出了一个笑,一如他们第一次相见那样:“你想多了,我只是去看你怎么死的。”


照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,看起来并不在意那句充满恶意和诅咒的言语,这无疑让他更加烦躁。从来都是他把别人耍得团团转,但惟独面前这个还没他胸口高的人是自己看不透心思、掌控不住行为的。他们有时候的处境和经历像是同类人,但那场战斗清晰地表明,他们不仅不是,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是完全背道而驰的。


“再打两场今晚的住宿费就凑齐了,我先去场地啦。”照把喝完的饮料远远地投进了垃圾桶,成功后小小地欢呼了一下,转头和男人说完就往训练场跑。


什么嘛,这不还是很像个小孩子的样子吗……望罗有点无语地目送她的背影,刚才负面的情绪被这一出压了下去,他也站了起来向相同的方向走去,他可不想露宿街头。


就给你个机会让我看看新世界是什么样的好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5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© 汤汤躺 | Powered by LOFTER